close

總是這樣的,上學的時候想著早點放假;放假的時候想著早點開學。

新學期剛開始就會十分忙碌,雙主修社會系卻沒有選擇的要乖乖修完所有課程、社團二十屆公演雖然是下學期的事情卻從上學期就要開始弄。
IC部落社的課程恐怕是去不了,如果我還要加上打工。
忙成這樣的情況下就不要再說我閃了,有人已經預言我要大三才會有伴侶,所以大二還是安全期內(笑)
當然偽閃光比較強大團的夥伴們我還是不會忘記你們的!新的學期就讓我們繼續奮鬥下去吧!雖然團長極有可能因為忙碌而頓失所有閃人的能力還有情緒。ˊˇˋ

請隨時提醒我,生活中偶爾閃一下別人(無論實質或虛假)或是被別人閃一下還是一種小確幸的,至少我們也不願意看到情侶當街大吵是吧?

今天下午無聊的坐著文湖線從六張犁到東湖站,一路上看著車窗外飛馳的風景突然有種莫名的平靜。
經過大湖公園站時不免俗會看到大片漂亮的湖泊,由於是傍晚,漸漸落下的夕陽光沒有那麼刺眼,但碎在湖的漣漪裡還是一閃一閃像打碎了的橘色玻璃。
我想如果那真的是玻璃,絕對是那種超難清的細小碎玻璃,乍看之下已經清乾淨,但總是要踩過去流血了或者痛了才會發現它的存在,不過如果沒有踩過去,在光線折射之下總還是會有種不確定是否真實存在的困惑。

那天看到學長的個版有人在分享托福的準備方式,突然也好想要交換學生出去看看,也突然有想要從大二開始慢慢準備,等到大三再全力衝刺,大四走人,大五再回來補課的瘋狂想法。只是這樣我可能得念到大六,不知道家裡願不願意就是了= =
但是,正如另外一個個版的另一篇文章說的,大學是人生的黃金歲月,過了就不回來了。

很多人總是說,妳不要想太多,時機到了就會是妳的。問題是,我怎麼能夠不想太多?現在這幾年就是我的黃金歲月,我想要出國、我想要學開車學騎車和朋友出去闖出去瘋、我想要雙主修拼書卷又兼社長搞活動、我想要盡量使用年輕才有的體力和時間去做很多事情,我想要趁年輕去看這個世界,縱然我之後會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看,但思考角度卻不再是從一個年輕人出發的了。
有這麼多事情想做,但我可以消耗的青春歲月只有短短四到五年,我怎麼可能不急?

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錯,我覺得,生命應該要浪費在值得的事物上。

青春是珍貴的,如果願意拿這段黃金時間浪費在某些事物上,那些事物想必值得我們這麼做,我到現在,都還在追尋、摸索這些事物。

我希望有一天我會找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河清海雁Chiak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