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看電視看到睡著,才9點就被老爸老媽趕去睡覺,結果今天超早起的!
也沒什麼事情好做於是來發個文,才不會讓新春第一個承諾就如此破滅。

初三初四和爸媽回去和美,路上小塞了兩次。
到彰化火車站時,原本要去吃北門口肉圓,不過因為人潮太洶湧要排隊,所以就跑去吃阿彰肉圓。
外皮還不錯,有Q,但是內餡讓我有點失望。但至少突破我的心理障礙,不會再排斥肉圓了。

到奶奶家後就先拜拜,後來奶奶給了我ㄧ個紅包。二叔一時興起也泡起茶,大家聊得蠻愉快的!那天算是我認識二叔以來,和他講最多話的一次吧!XD  而且,和二叔相比,老爸的茶藝真的差多了!
約莫下午2點多,我們三人出去亂晃,走到老爸的小學去參觀,後來又繞到國小後面去參觀大名鼎鼎的「道東書院」(我爸竟然把它和鹿港的「文開書院」搞混了...=[]=)。相信一類組的同學應該有些微的印象吧!這個書院的照片曾經在歷史課本上出現過喲!XD
關於道東書院的介紹,我直接引用別人的網誌了。裡面有蠻多攝影照片的,拍得很漂亮喔!^^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jYVq_WRGBLN6EtbBjOoLe2MJ2Vi/article?mid=488

後來又回到奶奶家坐車殺到台中三叔家,不過這段路塞很大=[]= 一路上聽著台語版的虎姑婆,不斷地覺得很想笑XD
我們坐的車是奶奶認識的計程車司機,不過一點都沒有計程車的外表,就像一般私家車子一樣。所以到三叔家時,還被誤以為是原本要載我們來的那位叔叔的車。XDDD
本日來晚餐的人有:奶奶、雁一家(3人)、二叔、三叔一家(4人)、姑姑和兒子、姑姑大女兒一家(4人)以及姑姑二女兒一家(4人)
總共19人呢!人爆多的。

現場總共有4個小孩,情況到中間時一度混亂。因為大堂姊的兒子想玩線上遊戲,可是他姊姊在旁邊鬧,兩人差點打起來(已經在互踹了),後來大堂姊看不下去,強硬把他拉開並且關掉遊戲,結果他就開始大哭,而且還超用力的捶打他媽媽,最後還跑去找爸爸告狀咧....=[]=  據說因為他是長孫,所以家裡什麼都很溺愛他,難怪變成這個死樣子,嘖嘖....

後來二樓開起麻將桌,一樓在泡茶聊天。兩邊來來去去,覺得有點小無聊。
晚上約莫12點多睡吧!睡睡醒醒,第二天六點半就被鳥叫聲吵醒了。

早餐在三叔家吃,吃完之後不能免俗的還是泡茶聊天。
回程坐大有巴士,因為可以直接開到基隆路上的捷運六張犁站。雖然票價便宜很多,不過品質就沒有國光那麼好了。一上車就是濃濃檳榔味,而且座位底下蠻髒的,我還踢到一個斷落掉到地上的安全帶。而司機在開交流道經常有的環道時,可能是車速過快吧!雁爸雁媽兩個座靠走道的人據說都快被甩出去了呢!>"<

原本以為會大塞車,沒想到下午1點半就到家了。還蠻快的說!XD

先這樣啦!今年拿到四個大紅包!等郵局開始營業就去存吧!嘿嘿嘿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河清海雁Chiak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