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,於是便有這篇文章的誕生。

寒假過了四星期,海雁這整個寒假都在做些什麼好事呢?

第一週,期末報告地獄週。
瘋狂地趕報告,該死的史導老師在期末考週前才把作業發回來,然後要我們在寒假第一週的星期三前交出作業\@[]@/
趕作業趕到差點沒死掉,而且又加上普心吳X屯的威脅與恐嚇,讓海雁整個第一週都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中度過=^=
這真是太可怕了....
不過海雁還是抽了空和藍貓同學去看梵谷展,不過沒有看到最喜歡的「星夜」,讓我好失望...(哭哭)
海雁很喜歡這幅畫的說......
還有,為了擺脫卡馬的制約,海雁毅然決然地把帳號砍掉了。現在無事一身輕,感覺頗愜意。

第二週,屏東莎卡蘭我來了!
報告炸完就馬上殺去莎卡蘭,相對於台北陰冷下雨的天氣,屏東的天氣好到讓我不想回家=ˇ=
天天都是不會熱到讓人抓狂的晴朗好天氣!嘎嘎我超喜歡的啦!
還是要感謝Tina的協助,不然我們可能就會像第一家族一樣手忙腳亂吧?
我帶的兩個都是男生,算是十分好動又頑皮的傢伙,不過倒蠻聽我的話,但也因此我就要一直碎碎念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,其實到最後也蠻累人的。(嘆)
然後我覺得這部落的小孩,女生未必比男生貼心或者是乖巧不找我們麻煩耶...阿宅那個雨柔(吧)到後期一直尖叫到我都快抓狂了 囧rz
或許我帶小朋友的功力可能還要再多多加強吧!(攤手)

營隊中比較好笑的應該是以下這段對話吧...(盧津津要被我賣掉了XDDDDDDDD)
場景是在營隊第四天晚上,我和Tina出題目出得笑成一團在地上滾,這時候...
津津:欸,宇辰,我可不可以問你一件很私密的事情?
海雁:(持續笑到岔氣)哈...哈....什麼事?你講阿。
津津:噯喲!你過來啦!
海雁:喔...(默默站起來走過去)
津津:就是說阿....你最近是不是有特別喜歡哪座山阿?
海雁:嘎?(困惑)
津津:阿就...有沒有對哪座山特別有感覺這樣...
(海雁內心OS:你該不會是想問我想的那件事情吧?)
海雁:你是要問我最近有沒有山神嗎?(我想阿忠的應該都知道我所言為何)
津津:噯!知道就好不用特別講出來咩!XD
海雁:你該不會被小朋友誤導了吧......(那時候已經有許多小朋友誤會本人有男朋友=ˇ=)
津津:欸?不是耶...我是聽Jasmine說的阿....
海雁:(大驚)她說了啥?
津津:就說「最近張宇辰好像常常在樓梯間講電話耶.......」
海雁:(囧)其實那個人你也知道阿........
津津:誰阿?是你說代號藍貓的那個中崙同學嗎?
海雁:對阿....
津津:那根本沒什麼吧.....(一臉挖八卦挖錯方向的失望表情)
海雁:對咩!

(個人覺得山那段比較好笑.....XDDDDDDDD)

第三週,打滾玩樂週。
藍貓老哥殺回新莊參加跆拳道寒訓,我也計畫每天出門唸書。
不過下場都是歡樂地到處玩耍 囧

第四週,打掃拼厝內。
今年除夕正好遇見星期六阿...而雁媽要一直上班,星期五才開始休息。所以海雁花了不少時間打掃家裡=ˇ=
累積一年沒徹底打掃的房子還真可怕,雖然沒有很大片的蜘蛛網啦什麼的,不過在一些很細微的地方,小小的蜘蛛網和灰塵,弄起來也是很麻煩。海雁每天大概清2~3小時,小小的房子也清了三天才弄好,現在就等著雁媽星期五最後總整理了。
不過應該會輕鬆許多,畢竟只是把擦完又冒出來的灰塵再清一下而已。目前必須很用力擦的大概只有沙發和餐桌底下的吧!(要擦這兩處,都要把客廳的家具大風吹=ˇ=所以要兩個人合力才比較輕鬆)
耶!希望今年過年可以有個乾乾淨淨的家!
不過目前比較頭痛的是,老媽一個認識的教授大方地寫了很多春聯給我們,不過那副對聯讓海雁很傻眼,哪有人橫批還寫到6個字的啦!=[]=   這下是要把它貼哪裡阿...... 囧

看起來海雁這個寒假似乎都沒有什麼驚人的爆點可以說嘴,不過倒有一件事情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驚訝,畢竟這也是海雁6年多以來(快7年了)從未做過的事情....(看到這裡搞不好已經有人知道海雁要說什麼了....)

基本上海雁已經很久很久沒回老爸故鄉了,而每次老爸獨自前往後,回到家總是要對海雁的打扮碎碎念一番...
雁爸:人家南部的孩子褲子說多短就多短,阿她腳雖然也肉肉的,可是這樣子穿也很好看阿!@#$%^&*.....
海雁內心OS:你審美觀有問題= =+況且我有基本的道德良知,傷害別人眼睛的事情我做不來。

不過呢,今年鬧不過老爸執拗的個性,堅持我非回去不可,加上雁媽一句「這麼久沒回去,穿一次短褲/裙也好,不要讓人家嘲笑說台北來的怎麼這麼不fashionable」,所以...海雁撩落去啦!一口氣殺了一件牛仔裙、一件褲裙以及一件蘇格蘭格子裙,外加一雙很久以前就該買的長馬靴。(當然,穿這些我一定還會穿褲襪,所以應該還不至於傷害到各位的眼睛)
這個過年當然會穿這些衣服回去,至於開學之後如果有機會應該也會穿吧!不過穿了這些我就不能騎腳踏車了(哭哭)所以我應該還是會以長牛仔褲為主要裝扮=ˇ=大家有緣自然會看見,無緣就....算了不看也沒差XD

大概就這樣吧,之後我會盡量找機會更新好不好.....(又再開芭樂票了)

總之,
大家新年快樂!祝各位新的一年福虎生風,大小考試如虎添翼般順利啦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河清海雁Chiak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