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鑑於我再不新增可能會有被追殺的嫌疑,而且也有點於心不安,所以決定花點時間講講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
 

期中考。
考完中國史是萬念俱灰,考完普心丙是情何以堪...
下星期五還有一場國文,雖然說期中考只考三科,不過期末考會爆炸到七科呢。嘖嘖...
然後考卷一張都還沒發回來,等待的感覺真是煎熬...>"<

 

H1N1。
別緊張,中獎的不是我,是我媽。被抓去醫院隔離了三天,我都忍不住要嘴砲她了,事前整天都在說H1N1病毒不會找上她這個年齡層,而是"好發"於我這個年齡層,結果全家唯一感染的就是她。(無言以對)

 

偽閃光其實比較強大團。
冬天到了,被閃光刺瞎的日子也不遠了。(沒有誤)
我和副團長藍貓同學在各自的學校都被閃到暴走,所以決定聯合起來絕地大反攻。
(一天之內被閃13次,我的墨鏡都碎了不知幾回啦!)
團員招募中,歡迎加入!

社團宗旨:別人閃過來,你就用力閃回去阿!
最近活動:秘密XD

 

台大校慶。
其實蠻空虛的,所以我只去幫忙一小時就落跑了。
不過,在兩個攤子中間奔波還真累人,還好我當初沒一時衝動加入調酒社。
晚上回到家才發現,原來敝系班代在校長演講上面紅了,真是了不起阿,成為各家媒體的拍攝重點呢!

 

歷史組週年大聚餐。
好可惜小褵不能來,下次要來噢!
歷史組四人到了台大摩斯門之後,盧老大赫然發現原來辛亥路側門有兩個,而不是她想像中的一個。
不過好險企鵝最後還是平安順利地抵達。
原本是要由我載企鵝到卡帛,不過企鵝老大堅持體重有差別所以最後還是放棄。

雁:老師你不要相信我,我載過65公斤的欸!
企:我國中之後就沒看過這個數字了= =+
雁:.............

反正就是吃吃喝喝聊天,中間發生的兩件大事:栗子教始齔台語、星野吃完前菜跑去打籃球。
後來企鵝爆料說他帶的儉班成為北一女第一個停課的班級,所以他已經兩個禮拜沒周末。
約莫到了8點40幾分吧,企鵝說他第二天還有事,所以就這樣散會了。

 

以上。被我忘記的就算了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河清海雁Chiak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