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6 星期日 天氣:有晴有雨

今天我生日。

早上去補習班上課,沒人知道我生日。

中午回到家,老媽提議去SOGO逛,
所以我和媽就做285公車到SOGO,
媽缺洗面皂,所以我們就先去逛化妝品區。
結果專櫃小姐推薦老媽用洗面乳,
原價1040的洗面乳買一送一,
媽算了一下發現比洗面皂便宜就買了,
結果…居然把1000元的禮卷用光…@#$%&*…

沒禮卷也就沒得逛了。
媽和我遂到SOGO附近的一家“陳維祥麵店”吃麵,
一時興起叫了一盤醉雞,結果…
80元的醉雞竟然只有少少的6片而已!?〈黑店~~〉
跟圖片差的實在好多…@~@

後來又跑到頂呱呱去吃199的組合餐,
2隻雞腿+2塊雞塊+2杯飲料+1包薯條=199
我和媽吃的都很盡興!
我超喜歡SOGO附近那家,〈明曜百貨對面〉
不管我何時去;不管我吃什麼,
它的雞肉永遠都是嫩到滴汁。
所以在我生日這天,當然也要給它吃到爽啦!^^

晚上表姐帶她男友來修理電腦,
送我一個很漂亮的手錶,
聽說在三越買的,〈貴貴…〉
真是超喜歡的啦!

總而言之,我今天真的是超HIGJH的!
好希望每天都能這樣喔~
算了,期待明年生日吧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河清海雁Chiak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