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8/24 星期四 天氣:陰

 

今天和明天是北一女的新生訓練,

七早八早就被挖起來了

穿著白色滾黑邊的運動上衣+黑色裙子+黑短襪+黑學生鞋

基本上我覺得這種裝扮很詭異

沒辦法誰叫制服被拿去繡學號了

6:45抵達公車站,本想6:503路公車,

結果我一直等等等等等等到7:05才有18路公車?!

OMG!開學後要是這樣還得了阿!

 

坐上公車後,陸陸續續有和我一樣打扮很詭異的北一新生上車,

到了北一女的站牌時,我一直很好奇,

 

站牌明明就設在弘道旁邊為啥硬要說是北一女阿?

 

從那裡走到北一大門口至少要5分鐘欸

到了操場之後,有點被那人山人海的氣魄嚇到

好在高二學姊牌子舉的高否則我一定會奮不顧身的擠進人群裡

然後徹底迷路

 

集合完畢我們移到活動中心,〈耶!不用曬太陽!〉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學校於正式場合會有的狀況

一群大人上台開始碎碎念”…

熬到11:00我們回到各班去活動,

然後就是自我介紹和選班級幹部

本來我是想爭取副班長啦!

可惜差一票沒上〈懊惱〉

只好當小老師或班上的打雜小妹

下學期捲土重來再試試!〈鬥志高昂〉

我發現班上似乎是外冷內熱型的,

對外很冷,對內很熱。

我也很喜歡班上的班呼:

時代菁英,傲視群雄。一忠一忠,王者之風

 

中午解決完便當之後,正想午睡一下。

廣播卻說儀隊要表演,當然二話不說立刻衝下去搶位子啦!

這種難得的機會怎麼可以放棄咧!

儀隊真是超帥的!可是好像很辛苦,看學姊的衣服都濕透了

不果我心中還是默默把它封為北一的社團之王

 

下午是社團的表演時間,我目前有興趣的是口琴跆拳還有學術研究社

我想參加兩個,一動一靜。

口琴和學術研究社要選哪一個咧好煩惱!><

後來我總算拿回了我可愛的小綠綠制服,

可是…OMG!這是什麼?!

一坨黑黑綠綠的東西被塞在一個透明的大袋子

一拿出來,發現黑色的冬季外套還好,

可是每件綠制服都被蹂躪的皺巴巴的

當下真是欲哭無淚

更誇張的是,我明天要穿欸

學姐叫我回家趕快丟下去洗,然後趕快晒乾燙平

我還能說什麼?只好回去求助於神通廣大的老媽了!

放學之後教官說扇形廣場有社團的靜態展,

可是因為和老媽約好了就沒去。

只好等明天再說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河清海雁Chiak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